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及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
2019-06-04 15:06   审核人:   (点击: )

63日,信息管理中心学习讨论会在02A10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及全省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王素立副主任主持,信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王素立副主任通报了2019514日河南省纪委通报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及近年来在省管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四起案例反映了一些地方和部门党员行动少落实差、干部漠视群众利益、不求实干、不求实效、盲目决策严重脱离实际伤害国民利益等问题。王素立向大家强调要深刻思考出现这些案列的主客观原因,杜绝懈怠思想,端正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并对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尽一切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然后赵辉主任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简要宣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并对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最后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同志依次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剖析原因、查漏补缺。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以案列为警戒,在以后工作中端正思想,严守党的纪律,绝不搞形式,绝不敷衍了事,为进一步提高中心的工作质量打下坚定基础。

信息管理中心

201963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