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学校重要文件传达会议
2019-04-09 09:27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8日上午10:30信息管理中心在02A103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校党字【2019】20号文件、校党字【2019】22号文件及付强书记在全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赵辉主任主持,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素立副主任对《关于印发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万里光、副组长朱永飞讲话和党委书记付强表态讲话的通知》校党字【2019】20号文件上关于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刻剖析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

其次赵辉主任对《郑州航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清单》校党字【2019】22号文件进行了部分宣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针对性的讲解责任目标任务清单,制定部门责任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最后王素立副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针对付强书记在我校七届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文学习,与会人员对付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项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通过学习付书记的讲话,增强了中心人员作为郑航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清楚明白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热血澎湃;既审视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达到了预期效果。

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