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网络安全>>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03-27 09:07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典型的通知》,我校信息管理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水平,着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网络和信息化平台,满足师生的多元化需求,并以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法制观念。与此同时,我校积极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化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与应用水平,为学校相关工作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