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1-06-02 11:05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27日下午,发规信息党支部在02A103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首先,赵辉对支部5月份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6月份的学习活动了做了具体的安排。

然后,赵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章节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最后大家就如何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讨论并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条例》,认识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师生最贴心的、最信赖的组织依靠,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