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2020-11-05 15:57   审核人:   (点击: )

2020114日,发规信息党支部在02A103会议室召开支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会议上赵辉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总体方案》,《总体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建立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的人才使用机制,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及选人用人观。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思考,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总体方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赵辉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总体方案》,把握教育评价改革的精髓,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教育评价改革做出贡献,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