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15:09 杨静静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098日上午十点,发规信息党支部组织发展规划处和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了表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上下迅速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国的抗疫战争充分显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观看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充满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